什么颜色显年轻可爱:人人说英语:三个单词说出地道口语

来源:百度文库 编辑:中财网 时间:2024/04/28 11:47:57

人人说英语:三个单词说出地道口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  2010年12月13日 17:11   新浪教育

  1. 气死我了! Tick me off!

  Tick me off! 表示非常生气,语气较重。

  A:Tick me off! My radio can’t work again。

  气死我了!我的收音机又坏了。

  B:You’d better buy a new one。

  你最好买台新的。

  2. 太过分了! That’s too much!

  That’s too much! 表示对某人或某事非常不满。

  A:That’s too much! I’ll never forgive him。

  太过分了!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的。 B:Come on. Don’t think about him any more。

  算了吧。别再想他了。

  3. 你开玩笑呢吧? Are you kidding?

  Are you kidding? 是一个反问的句子,表示不敢相信所听到的是真的。

  A:I want to break up with you。

  我想和你分手。

  B:Are you kidding?

  你开玩笑呢吧?

  4. 那你呢? How about you?

  How about you? 是一个比较口语化的句子,使用时应有上文。

  A:What will you do this weekend?

  你这周末干什么?

  B:I’ll stay at home. How about you?

  我会呆在家里。那你呢?

  5. 我不知道。I’ve no idea. / I don’t know。

  I’ve no idea. / I don’t know。这两个句子意思相同,“I’ve no idea。”在语气上更加随意, 是常见的口语短句。

  A:Excuse me, is there any bank nearby?

  劳驾,请问附近有银行吗?

  B:Sorry. I’ve no idea。

  对不起。我不知道。

  6. 别逼我! Don’t push me!

  Don’t push me! 按语气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表达效果,有时可以表示乞求,有时也含 有威胁别人的意思。

  A:Don’t push me! Or you may see the worst thing you’ve never seen before。

  别逼我! 否则我让你见识一下你从未见过的最糟糕的事。

  B:Do you think I’m scared?

  你以为我怕了吗?

  7. 一言为定! It’s a deal!

  It’s a deal! 该短句用于表示同意对方所提出的建议或者做法。

  A:We share all expenses and housework. Okay?

  我们共同分担一切开销和家务。可以吧?

  B:Alright. It’s a deal!

  好的。一言为定!

  8. 我就说嘛!/就是这么回事! There you are!

  There you are! 表示肯定自己的观点,让别人信服。

  A:I feel that John can’t be a good friend!

  我觉得约翰不够兄弟!

  B:There you are!

  我就说嘛!

  9.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You said it。

  You said it. 常用于较亲密的朋友之间,表示“我心中所想的事被你说中了”,“ 你 说得对”等。

  A:That was a great movie。

  那部电影很棒。

  B:You said it。

 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10. 不要再往下说了! Say no more!

  Say no more! 表示厌烦、无奈,常用于阻止别人进一步的发言或谈论。

  A:Say no more!

  不要再往下说了!

  B:But you have to listen. It’s the manager’s order。

  但是你必须听着。这是经理的命令。

  11. 顺其自然吧! Let it be!

  Let it be! 表示看开某事,通常用于劝慰别人。 A:I don’t know when he can look after himself。

 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照顾自己。

  B:Let it be!

  顺其自然吧!

  12. 我是认真的。I’m not kidding。

  I’m not kidding。与 Are you kidding? 刚好相反,这个短句表明自己认真的态度,说 明“我可不是在开玩笑”。

  A:You mean you love her? Are you kidding? 你的意思是说你喜欢她?你在开玩笑吗?

  B:No, I’m not kidding。

  没有,我是认真的。

  13. 放松点儿! Take it easy。

  Take it easy. 表示劝慰某人放松,别那么紧张。

  A:I feel very nervous. I’m afraid I can’t remember even one word。

  我感到很紧张。我怕我连一个字都记不起来。

  B:Take it easy. I believe you can do it。

  放松点儿。我相信你能行。

  14. 太累了。I’m too tired。

  I’m too tired. 这句话表述自己身心疲惫,多用于抱怨。

  A:I’ve worked for 12 hours today. I’m too tired。

  我今天已经工作12个小时了。我太累了。 B:But you haven’t finished your work yet。

  但你还没完成你的工作呢。

  15. 别装蒜了!/别胡扯了! Come off it!

  Come off it! 用于关系亲密的朋友之间,语气比较随意。

  A:I don’t know whether he will quit。

  我不知道他是否会辞职。

  B:Come off it! You are good friends。

  别装蒜了!你俩是好朋友。

  16. 到了。Here we are。

  Here we are. 在口语中经常使用,但要与“Here you are。”区别开来,后者的意 思是“给你。”

  A:Look! Here we are! This is Disneyland。

  看!到了。这就是迪斯尼乐园。

  B:Great! 太好了!

  17. 是这样子的吗? Is that so?

  Is that so?表示对对方的话表示怀疑。

  A:This machine works only when it wants to work。

  这台机器只在它想动的时候才会动。

  B:Is that so? It always works for me!

  是这样子的吗?我用的时候都没有问题。

  18. 此一时,彼一时。Times have changed。

  Time have changed。是一个很常用的句子,也可说成“Times are changing。”

  A:I’d never thought that he’d be our manager!

  我从没想过他会成为我们的经理。

  B:Times have changed。

  此一时,彼一时。

  19. 你非要这么做,我也没办法。If you insist。

  If you insist。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一种说法,表示如果对方坚持那样做,自己也无 能为力。

  A:Don’t help me. This time, I’ll do it myself。

  别帮我。这次我要自己搞定。

  B:If you insist。

  你非要这么做,我也没办法。

  (来源:昂秀外语《人人说英语--从ABC到流畅口语》)

.pb{}.pb textarea{font-size:14px; margin:10px; font-family:"宋体"; background:#FFFFEE; color:#000066}.pb_t{line-height:30px; font-size:14px; color:#000; text-align:center;}/* 分页 */.pagebox{overflow:hidden; zoom:1; font-size:12px; font-family:"宋体",sans-serif;}.pagebox span{float:left; margin-right:2px; overflow:hidden; text-align:center; background:#fff;}.pagebox span a{display:block; overflow:hidden; zoom:1; _float:left;}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_nolink{border:1px #ddd solid; width:53px; height:21px; *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1px; text-align:center; color:#999; cursor:default;}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{color:#3568b9; height:23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 a,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 a:visited,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 a,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 a:visited{border:1px #9aafe5 solid; color:#3568b9; text-decoration:none; text-align:center; width:53px; cursor:pointer; height:21px; *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1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 a:hover,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 a:active,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 a:hover,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 a:active{color:#363636; border:1px #2e6ab1 solid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_nonce{padding:0 8px; 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3px; color:#fff; cursor:default; background:#296cb3; font-weight:bold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{color:#3568b9; height:23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 a,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 a:visited{border:1px #9aafe5 solid; color:#3568b9; text-decoration:none; padding:0 8px; cursor:pointer; height:21px; *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1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 a:hover,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 a:active{border:1px #2e6ab1 solid;color:#363636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_ellipsis{color:#393733; width:22px; background:none; line-height:23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_nolink{border:1px #ddd solid; width:53px; height:21px; *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1px; text-align:center; color:#999; cursor:default;} .pb{}.pb textarea{font-size:14px; margin:10px; font-family:"宋体"; background:#FFFFEE; color:#000066}.pb_t{line-height:30px; font-size:14px; color:#000; text-align:center;}/* 分页 */.pagebox{overflow:hidden; zoom:1; font-size:12px; font-family:"宋体",sans-serif;}.pagebox span{float:left; margin-right:2px; overflow:hidden; text-align:center; background:#fff;}.pagebox span a{display:block; overflow:hidden; zoom:1; _float:left;}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_nolink{border:1px #ddd solid; width:53px; height:21px; *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1px; text-align:center; color:#999; cursor:default;}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{color:#3568b9; height:23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 a,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 a:visited,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 a,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 a:visited{border:1px #9aafe5 solid; color:#3568b9; text-decoration:none; text-align:center; width:53px; cursor:pointer; height:21px; *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1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 a:hover,.pagebox span.pagebox_pre a:active,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 a:hover,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 a:active{color:#363636; border:1px #2e6ab1 solid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_nonce{padding:0 8px; 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3px; color:#fff; cursor:default; background:#296cb3; font-weight:bold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{color:#3568b9; height:23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 a,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 a:visited{border:1px #9aafe5 solid; color:#3568b9; text-decoration:none; padding:0 8px; cursor:pointer; height:21px; *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1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 a:hover,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 a:active{border:1px #2e6ab1 solid;color:#363636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um_ellipsis{color:#393733; width:22px; background:none; line-height:23px;}.pagebox span.pagebox_next_nolink{border:1px #ddd solid; width:53px; height:21px; *height:23px; line-height:21px; text-align:center; color:#999; cursor:default;}